2008-04-04 03:13:00小米

εїз 2007 . 06 . 02 ღ

今天晚上真的只能用驚險刺激"HIGH"到爆炸來形容

朋友&阿智的朋友&丁小雨都到了!!天ㄚ...哈...丁小雨真的來了耶!!

恩...今天晚上,還有遇到北七...還有跟他打招呼!!

他居然在睡覺...暈@_@很高興丁小雨有來 ^_^ 他一來,

北七就一點都不重要囉!!呵呵呵...

跟丁小雨有一些close的動作出現,我承認,有高興到。

有些意外的發生前提是...

1.我們在夜店,人很多 2.他剛有喝酒,應該有"茫"

唉~~好想,回到那晚,都不要有人來給我打擾!!

雖然,我真的有幫他介紹女朋友==...我有很盡心盡力喔!!

請大家相信我,而且,我跟他只是朋友。真的...

我承認,他的動作,真的讓我暗爽很久 >_< 哈哈

來回想一下,有哪些動作勒....呵呵呵....

1.我先拉他的袖子衣服,然後,他主動牽我的手...High

2.跟他共喝一杯可樂(兩根吸管),但,有沒有吸錯就不知道了...High

3.共喝,一起吸....好害羞

4.先主動牽我的手,然後拉我的手去抱他....超害羞

5.貼近說話....還好很普通

可惡的傢伙曾一度消失,害我以為他走了== 心情小不爽。
後來媽桑找到他拉我過 去。發生了很可怕的事,丁小雨
他們新認識的朋友,居然不准我走。很害怕的坐下 來,
丁小雨的朋友後來就說"小米你去做小新旁邊"
(百分百願意>//<)丁小雨靠近 我說,不用怕,喝酒我幫你擋。
(天啊!你自己都茫成這樣還幫我擋==)坐在他旁邊 時:

6.自己把手放在他手上=>他先握起=>過沒多久
他就用兩隻手握著我....High

7.他躺在我的肩膀上=>後來有下滑一點點,還好沒更低,
不然我會很尷尬....還 OK啦!!

8.他用他的臉貼著我的臉,跟我講話....好害羞,
都快親到了。(親吧!我不會介 意的>//<)

9.一隻手牽我,一隻手抱著我....媽桑&阿智在小尷尬

10.叫他跟我一起上去,本來說"我上去幹麻?會有點尷尬"
後來我要上去了,就又 說"我陪你上去"...哈...小矛盾的Happy

11.一直牽著我>//<,他先坐在台階上叫我坐下,
坐在他兩腿之間(本來以為坐在 他旁邊的)....大家都在,
好害羞,狂虧我= =

12.臉貼在我的背上,說"你原住民的朋友跟他們說你是我女朋友",
我傻眼的說" ㄜ...好尷尬(思考要不要道歉,說他有茫了)",
他說"我對女朋友會很好,可 是我事業心很重"....幹麻講這個?
很困惑而且不只一次?_?

13.坐著的時候,手從後面抱住我....暗爽中= =

14.後來叫我陪他去找他朋友,一直都是從後面抱著我走...
路上很多人有尷尬

15.他朋友虧你都有妹抱我都沒有(我給你抱算了= =)走去找
你朋友問要不要去唱歌, 行成奇怪的畫面,丁小雨在後面抱我
他朋友用手勾著我的頭= =....沒良心的思思 還說"3P"

16.自己二度坐在台階上,將我拉下坐在他的腿上(不敢將全部
重量放在他身上怕自己 太重,後來有啦!腿痠ㄇㄟ)...更尷尬,
在朋友面前= =

17.他又叫我坐在他兩腿之間,然後雙手抱著我問我怎麼回家?
要自己小心點,到了打 給他。又一直說"如果他有車他就可以
載我回家"....你如果載我回家,那,你會不會直接睡在我房
間啊?感覺很有可能....害羞幻想中。

結果他去唱歌時,打了兩通電話給我。一通是說到家要打給他,
自己小心。第二通說 不能載我回家說頭很暈之類的。答應我不
喝酒啦!!曾經說過,如果有車就可以載我回 家然後睡我那。
阿智本來要丁小雨載我回家,結果被我罵說"他都這樣了你
還要他載我 ,你有沒有搞錯啊?"怒...笨蛋智,幹麻害他?
經過這一睌,我跟丁小雨還是朋友嘛?
不知道....我想....應該是吧!!

"茫"的人不太能相信,尤其是那種似清醒似醉的人。
自己在八點多時,告訴我他真的有點醉了。還要我幫他解釋,
雖然我都有說過。= =

好想聽你說心裡有個我 不說你會懂內心的陣陣悸動

只有你和我簡單一個動作 我確定付出的愛不會錯

喧嘩的街頭牽著你的手 手心的溫柔 是心動的承諾

快樂在加油 幸福拼命煽動 這份花開結果愛在心中

手牽手幸福的理由 相約到永久在無邊星空

當你的水手默默為你守候 手牽手幸福的理由 

你在我左右是唯一的感動 捍衛每一分鐘 你是我所有到最後

喧嘩的街頭牽著你的手 手心的溫柔 是心動的承諾

快樂在加油 幸福拼命煽動 這份花開結果愛在心中

手牽手幸福的理由 相約到永久在無邊星空

當你的水手默默為你守候 手牽手幸福的理由 

你在我左右是唯一的感動 捍衛每一分鐘 

你是我所有到最後 你是幸福的理由

手牽手幸福的理由 相約到永久在無邊星空

當你的水手默默為你守候 手牽手幸福的理由 

你在我左右是唯一的感動 捍衛每一分鐘 你是我所有到最後

**如果...有可能嗎?...不知道...我想,你雖然瘦,

但是你的懷抱...很舒服有誰....會是那個幸運的女孩?

你是個....好人!!我很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