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17:04:40小米

εїз 領 悟 ღ

看你打了三天"只想把傷養好"

還是忍不住問你,怎麼了?!

你說,打架。你說,最近事情很多,容易動怒。

我說,是嗎?可能我很少看到你動怒吧。

好想問,是因為學妹嗎?!想想算了!!

我有什麼資格去問?!只能告訴你,好好保重...

不要再受傷了!!

晚上應這首歌聽到失眠...聽著歌詞的旋律。

我想,我真的...我的心情就像這首歌的旋律。

你說,不愛,也是一種愛。

我想說...那你的愛究竟給了誰?!雖說算命不一定準...

我可以不相信它一切所說的話,可是...我始終相信...

你的心,在另一個女生身上。是誰?!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因為這樣而失落著。

想想,我真的沒看見你動怒過的一面,只聽過、看過...

你心情不好、你煩、你開心、你耍白痴的一面。

恐怖可怕的那一面,我從未見過。

但我卻見過...你最狠心冷漠絕情的一面。

好好愛她,我祝福她不要像我那麼勇敢堅強。

因為其實我也不想那麼堅強勇敢。因為,我找不到理由...

找不到,待在你身邊的理由。

所以我只好堅強勇敢,笑臉面對你,當你...最好的聽眾。

可是,不知道什麼原因...我想,你再也不需要我。

因為,我仍會有時吃醋有時小心眼。

讓你看穿我的企圖,讓你看出我的偽裝。

忍住辛酸對你說,再見。祝你們快樂過每一天 愛每一天

逃避不一定躲得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
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轉身不一定是軟弱。

一個人不一定需要堅強,兩個人卻一定要堅強。
你跟我,兩個人。心很遠,人也很遠。

我真的羨慕她,可以讓你這樣牽掛。

你總是一通電話 我就陪你熬著夜
知心好友的定位 我想我們都了解
雖然我無法解釋 事後為什麼流淚
至少你要的安慰 我沒有少給一些

好好愛她 我祝福她
不要像我 那樣勇敢
把一份愛 藏的太深
不見底 傷心不說話

好好愛她 我羨慕她
可以讓你 這樣牽掛
原來幸福 不是要握在手中
才能珍惜她(才能開出最美麗的花)

因為她他醉過好幾遍
因為她失痛的那幾夜
我都這樣陪在你身邊
不後悔的陪在你身邊

想念好久的藍天
一直躲著不見面
我忍住辛酸 再見
祝你們快樂過每一天

想念好久的藍天 一直躲著不見面
我忍住辛酸 再見
祝你們快樂過每一天 愛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