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18:04:48小米

εїз 朋 友 ღ

你問我,我把你當成什麼?!

我朋友聽到,要我回你,那你又把我當成什麼?!

可是,這不是我想說的。

因為我真的把你當成朋友,看到你的狀態,我還是很想關心你。

因為,還是覺得你對我來說很重要。

即使我跟你從沒在一起過,你還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你在我心裡還是佔有一席之地。

我還是很想回到之前,我們常聊天,彼此分享心情的時候。

可是,卻又害怕去打擾到你,怕...干擾到你。

你問我,我把你當成什麼?!

我想告訴你,我仍把你...當成最重要的人!!

只是某些因素,和你漸行漸遠...

至於是什麼樣的因素?我也不知道。

但我知道,一定不是因為我有男朋友。

我是覺得,想避嫌吧...你跟你的學妹...

你總是一通電話 我就陪你熬著夜 知心好友的定位 

我想我們都了解 雖然我無法解釋 事後為什麼流淚

至少你要的安慰 我沒有少給一些

好好愛她 我祝福她 不要像我 那樣勇敢

把一份愛 藏的太深 不見底 傷心不說話

好好愛她 我羨慕她 可以讓你 這樣牽掛

原來幸福 不是要握在手中 才能珍惜她(才能開出最美麗的花)

因為她他醉過好幾遍 因為她失痛的那幾夜

我都這樣陪在你身邊 不後悔的陪在你身邊

想念好久的藍天 一直躲著不見面 我忍住辛酸 再見

祝你們快樂過每一天

上一篇:εїз 領 悟 ღ

下一篇:εїз 猶 豫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