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5:03:35小米

εїз 犯 X 是 我 ღ

我想,就算全世界的人都不懂...為什麼打一個X...
但我知道,你一定知道我想說哪一個字!!

但你也知道你看不到那個字的原因!!因為你討厭碼~
而我俗辣!!不想被罵...你好像也沒罵過我啦!!
哈哈哈...你的修養還真好耶~不過我也沒罵過人啊!!

尤其是異性動物= =容易原諒人!!

我想,人都是犯X的動物!!我真的有男朋友嗎!?
真的!!我真的有...只是他很遠罷了...在一起四個月了!!!

在他手上留下一個齒痕...沒為什麼!!因為好想咬人!!
想想之前也在你肩膀上留下一個咬痕...消了吧!!
應該早在隔天就消失了吧!!
沒有什麼東西,會在人的身上留下永痕...
除非...真的是嚴重的傷痕!!
因為人的皮膚...也是復原力很強的!!

而他,希望我咬深一點...
我說...要咬到留下痕跡!!會流血耶~
他說...沒關係!!因為只有你才能留下...
我說...喔~在說在研究!!
心理OS...怪怪的人,我不想被告家暴!!
你,留給我很多壞習慣,壞的言語!!
在說在研究、都給你說就好啦~
真糟...你說的話,無時無刻都在我身邊圍繞!!

種種跡象看來...他比較愛我!!
我應該也回報相等的愛才對!!
但是,愛是什麼感覺!?
就如同你問我喜歡是什麼感覺一樣!!

我不懂。

那,現在的你懂嗎!?

米...幹麻不回電話!?
你...在睡覺ㄇㄟ~
米...喔~現在你醒啦!!你在幹麻?!
你...跟學妹逛街!!
米...喔~所以我打擾到你們了!!喔~掰掰...(掛)

我是嘻笑的心態嗎!?
不對,我還有不開心的感覺!!

怡君...你在不爽什麼啊!?
米...他跟學妹出去就算了。還沒回簡訊...三封!!
.....也沒打給我。
怡君...那你也沒資格不爽啊!!你又不是他的誰!!
米...= =我知道ㄚ
怡君...那你還不爽!自己都有男朋友了,還不準人家交女朋友!!
米...那又怎樣!?我就是這樣啊~我就是自私ㄇㄟ...
怡君...你會被討厭喔~你這樣一點自私ㄛ!!

我出軌了嗎?!恩...精神出軌。我不該在意不該不開心!!
但你連一封都沒有回...
不喜歡。有點害怕...你在學妹那過夜!!
不開心...聽到你跟她去逛街吃醋!!一點點...吃醋!!
一點點。

在夜店跳舞...吵雜的聲音。瀰漫在周圍。
心...跟著手機,無時無刻觀看手機。
沒有,沒有...電話,沒有簡訊。

他...你在不高興,吃醋啥!?
米...喔~跟朋友鬧的啦!!沒啥...

愈來愈多的謊言。連去夜店也沒跟他說...
只說!!跟朋友出去晃晃
因為他太相信我了!!但他也曾說過...
他在你心裡似乎還是無法除掉。
狡兔有三窟。剛好,我就是那隻狡猾的兔子!!
擁有,部落格、報台、無名。
他知道兩個,這個是他唯一不知道的!!
但,我在做傷害他的事。我知道。他很愛我。
跟之前那一個一樣愛我。或許,更愛...

而我,連自己都可以騙了!!
我真厲害。我說愛他...我只是不想看到聽到...
他失望的眼神和言語!!
而我,到底...愛是什麼感覺?!

人...是犯X的動物。擁有一個深愛自己的還不滿足。
還想得到...那個,想要的!!
所以我...犯X...所以我...自私。
不想說出祝福。也不想聽到你跟她在一起。
想要...還是你心裡的重要。
想要...還是你心裡的少數。

慢慢的將之前鎖起來的文章打開!!
因為,我覺得...沒有必要鎖了!!
為什麼沒必要!?不知道...就是...不需要~

誰會是誰的誰?!誰又該是誰的誰?!

我自私,我不滿足。我...想你,我...吃醋。
她...對你太好。我...失去資格。

My Life 一直在等待 空蕩的口袋 想在裡面放 一份愛

Why 總是被打敗 真的好無奈 其實我 實實在在 不管帥不帥

想要找回來 自己的節拍 所以這一次 我要勇敢 大聲說出來

期待 期待你發現我的愛 無所不在 我自然而然的關懷

你的存在 心靈感應的方向 我一眼就看出來 是因為愛

我猜 你早已發現我的愛 繞幾個彎 靠越近越明白

不要走開 幸福的開始 就是放手去愛

幸福的開始 就是放手去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