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20:27:56小米

εїз 只是 好朋友 ღ

跟很久不見的、我曾經最愛的~見面!!
朋友說我變了!!變的很奇怪、不像自己
我緊張!!我不之所措!!我盡量讓自己看起來堅強!!
我是ㄚ~我承認!!
再見到自己曾經深深喜歡過的人~

我發現~其實...
一個人勤打網誌是有目的的!!
尤其是勤快的打在那個人知道的網址上!!
應該是想將自己的期望、希望、愛戀傳達出去吧!!
期望對方有所回應
希望對方能夠接收
並告訴自己他也喜歡自己!!

可是,現在這個,此刻的感覺跟心情...
應該只適合跟陌生人分享吧!!
左手握著我曾深深愛過多年的Lin
右手握著我分不清感覺的Ding
嘴裡含著現在深愛我的男友
左手是最靠近心臟的地方
我決定~偏心到底!!

愛情裡最殘忍的曖昧
是我明明知道我愛你
而我們卻只是好朋友

友情裡最自私的膽怯
是你明明知道我愛你
而你還假裝只是朋友

你告訴我學妹喜歡你,對你很好。
可是卻要你改變!!
你說你不想變,沒有人能夠讓你改變!!
你說我知道的!!
不知道為什麼...恢復之前跟你吵鬧耍白痴
可是我真的...有點同情那個學妹!!

其實我也是有私心= =
其實我根本就不希望你交女朋友= =
因為我覺得...這樣~我就少了人鬧!!

我卻也同情學妹~
想跟她說~如果真的喜歡你~
那她必須要有
很堅強很堅強的心臟、嘻皮笑臉的工夫
你不喜歡女生給你壓力、可是你又想要得到注意
所以,唯有嘻皮笑臉才能待在你身邊

當初,你一直要我問你問題
雖然,我不知道你要我問你什麼
可是,後來想過後跟朋友討論後
覺得,你是在等我開口嗎?!
開口問你...跟我在一起嘛?!
但是我始終沒開口...
我後悔!!
如果可以,時間倒退...
我想開口!!
我寧願~就算最後分手了!!
就算你說...都是我提出在一起的!!也不後悔~

可是...我知道...來不及了!!
唯有當你嘻皮笑臉的朋友~才能待在你身邊
下面那首歌~很符合我的心情= =

已經忘記了到底等待了多久 你還沒把那句話說出口
街上的情侶手牽著手 我們只有沉默

從朋友到戀人究竟多少步驟 你永遠只會靜靜看著我
期待這某天會萌芽結果 會不會就這樣落空

我們是好朋友 還只是好朋友 但朋友的線我們早跨過
腦海裡頭總是充滿你的笑容 我知道 你也有同樣感受
我們是好朋友 還只是好朋友 如果沒有機會這樣錯過
一句話 就夠 其他都別多說 我等著你開口說愛我

多少寂寞 因為有你的陪伴而渡過
不要想的太多 想想曾有的不該沒把握

我們是好朋友 還只是好朋友 在這個位置等待了多久
靜靜守著彼此我們都能夠接受 為何要留下為什麼
我們是好朋友 還只是好朋友 如果沒有機會這樣錯過
一句話 就夠 其他都別多說 我等著你開口說愛我 說你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