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00:24:25小米

>> 從良=>認真 <<

ㄟ....我想從良,認真了!!

認真啥?幹麻認真?為什麼認真?

..........

那....我還是繼續玩好了!!也是啦~~我幹麻要從良?
好像真的沒有什麼可以讓我認真,從良的理由....
那就,嘿嘿....下次再說吧!!反正也沒有讓我認真的理由。

就算認真,我也不可能得到你。那我幹麻這樣做?

我決定騙你,我不想在尷尬了。算了。就這樣吧!!

可是跟你說,怡君的事,我真的沒有要ㄉㄧㄤ你的意思。

我是傳了以後,才發現這個情況。= =

喜歡還是愛?曾經信誓旦旦,說這兩種我一定可以分的輕。

但我似乎錯了,我一樣分不輕。

算了啦~~我知道我分不清!!

我的確會覺得,你都不說輕楚,可是我知道。

我們始終是朋友,我們始終不合,我們始終....無法在一起。

感情一斤值多少?不要跟我談這種無意義的東西。

你說的話,狠狠刺了我一下。你說,你不懂喜歡就算了。

但為什麼要說它無意義?就算在夜店玩的人,他們仍相信有愛。

而你,是你不肯相信吧!!算了,跟你,我不想再碰這一塊。

想太多


我笑著說 他是朋友 但我眼中太溫柔 我的不安 那麼沉重 

只有你不懂 你霸佔了我的心中 屬於你的角落 所以我說 

我們 不是你和我 是我想太多 你總這樣說 但你卻沒有 真

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 我也這樣說 這是唯一能 安慰我的理

由 我想我沒有 錯怪了什麼 雖然你不說 或許錯在我 太晚

我才懂 愛了你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