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00:52:37小米

>> 有種心情叫 落默 <<

不管再怎麼累,每天總想花一點時間,寫上一天的日記。今天是

長庚技術學院的迎新演唱會,海盜風...我想應該很成功吧!!學妹

們好可愛,第一次五年級的身分接觸到一年級的學妹。^_______^

很累,快掛了!!可是曹格和郭靜唱歌真的超好聽的。^_________^

但是,卻失望。雖說只說應該會來,抱太大的期望,結果失望了。

轉:我可以安靜的忘了你

擅自的做了決定
決定我要放棄這段
似朋友似情侶的回憶
因為我知道你還是愛她的
我不會有希望

我不會上線了
我想安靜自然而然的
忘記我喜歡你

因為我已習慣了有你的世界
看到這篇,我不禁回她,我想你一定很痛,因為看了這篇文章的我

心也很痛。到底哪來的勇氣,敢如此說放手?這樣的勇氣是我所沒

有的,令我羨慕,或許我該學習。情感不該是生活的全部,我永遠

記的。看到這篇文章,我不禁想回她一篇。

我可以安靜的離開

終於鼓起了勇氣
做了這個決定
決定放棄我們所說的喜歡
決定放棄過去曾共同有過的回憶
我不知道你是否能了解喜歡的感覺
或許因為是我
所以你才不懂

氾濫的溫柔是無形的枷鎖
那,希望那溫柔是我
這樣我才可以
替你解開枷鎖還你自由

這是我回應她的文章
蕭咪說的對,如果你喜歡我,早就在一起了。怎麼可能拖到現在?

算了,我以為我可以將情感抽離。但我發現,我不是你。所以我還

是再次的、難過的哭了。我也不是動物,所以我無法將性與愛分開。

但,女人絕不是因性而愛。

所以,我很抱歉,我喜歡上了你。這是我一直沒開口承認的話語。

是我不好,沒能遵守我們的遊戲規則。

曾一度嘗試用朋友的身分繼續待下去,但我發現...再也...

回不去當初的感覺。到現在,我想,因為我的不遵守遊戲規則,

讓你很煩惱吧!!所以我想...就...自然而然的˙忘記吧!!

希望你,能夠找到那個讓你有喜歡感覺出現的人。

愛和喜歡或許是分開。
不是不對你說的話再次動了心。
但你對我來說,我只能默默。
選擇,看不到聽不到見不到。
或許這樣,對你我來說才是最好的。
我真的很想相信 你的下一次。

一直相信 有我你就滿足 沒空過生日 只是忙碌

原諒我不小心 目睹這一幕 你對她的 溫柔呵護

是我疏忽 忘了打聲招呼 說完祝福 我會退出

精心準備的禮物 我想已經失去用途
 
Happy Birthday to you 就簡單作個結束
 
一場脫序的演出 反而是我得到領悟
 
與其對愛貪圖 不如選擇孤獨

看著你眼中的無辜 原來愛早變成束縛

Happy Birthday to you 是那麼錐心刺骨

一場脫序的演出 反而是我得到領悟

與其對愛貪圖 不如選擇孤獨

愛太專注 難免看不清楚 我應該感謝 你的殘酷

我會永遠記得 今夜的痛哭 你的生日 我的領悟
小米 2007-11-01 23:23:15

我不敢跟我家的人說...= =
我只有朋友可以靠...

 ▩ 文祺&#9639 2007-10-21 03:31:05

加油囉~路還是要走的! 人生難免會有波折

可是不管有多麼的艱難 有家人可以扶持的

   我只是個路人甲。 給點小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