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15:52:16小米

>> 復原能力 <<

生日過後我很忙,忙到沒有時間去想你

後來發現我自己,其實沒有那麼愛你。

可以說是根本沒愛上你。這個發現另我嚇了一跳

之前不管我再怎麼忙再怎麼累,在上床睡覺時我一定會

將我跟Lin的事再想一遍,才能安然入睡

現在,累了就直接上床睡覺,你跟我的事,我根本懶的想

朋友們對我很好,不再我面前提起你的名

有時候不小心,我知道她們是為我好。

還以為自己又陷入了泥藻,還好只是自己想太多。

身邊的男生從來就是有增無減,你也不過是生命中的過客。

想開了很多,原來你對我來說根本不算什麼。

不是安慰自己,只是真的沒什麼。

我和你兩條線而已,怎樣也不會有交錯的時候,

就算有也不過是一瞬間而已。

還是喜歡我們是朋友的感覺,過多的,我已不強求。

對於感情,看的已經很淡,你說的對,情感不是生活中的全部。

未來的路還很長很遠,生命中也有許多的是非選擇題。

曾經在身上寫下你的名,狠狠的刻畫在身上,最後還是消失了。

不管是筆畫,還是刀刻,它都會有消逝的一天,這樣的結果。

證明了,人的復原能力。

我的能力很強,我相信你的判斷力,因為我的案子圓滿成功結束了。

雖然過程很累,但是想來過程也是很精采。

每段故事都有一篇劇情 每段愛情都像動人旋律 一顆真心

卻只向著你前進 也許愛越單純越著迷 你是窗外另外一片風景 

在你眼裡我是什麼關係 你的呼吸 藏在我的愛情裡 

何時能誠實面對自己 我們從不開口那個原因 那一句我愛你 

永遠像少了勇氣 別人都說我和你之間的關係 沒有人相信只有關心

我們從不證實那個問題 那一些是非題 總讓人傷透腦筋

我會期待愛盛開那一個黎明 一定會有美麗的愛情

上一篇:>> 你在哪 <<

下一篇:>> 從良=>認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