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02:21:03小米

>> 到底是對還是錯 <<

最近真的很忙很累,感覺很煩,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對還是錯了。

手上要接一個大案子,要趕企劃案,要呈案,呈案日就在明天。

狂飆我的案子,我都快累到爆炸了,偏偏事情多到爆炸。

還有生日要去夜店玩的事,明明是開心的事情。

怎麼會變的一團糟?都快瘋掉了,都已經不明白到底是對還是錯了。

偏偏又碰到某位大姐人事想要休學。碰巧她只接我的電話。

我沒有辦法,我只好冒著電話費破表的危險,在冒著明天企劃案

可能交不出來的危險,狂找她。

還有我們家會長大人,似乎想讓我去接公關部部長的位子。

拜託,我已經好累了。不要了啦!!如果是之前我會想要挑戰自我

但現在,我已經筋疲力盡了,沒有精力再去做任何事了。

偏偏某位老大似乎嫌我事情不夠多,再來參一腳。

希不希望他去?我希望我的每個朋友都能到啊!!

就連過去喜歡的人我都有問啊!!可是,其實問我這個問題

根本就不是一個問題,因為就算我說希望,他或許還是會

因為有事不能來。決定權在自己,不是我開了口就能改變什麼。

奇怪,怎麼才開學第三天,事情就多到爆炸啊?!

什麼鬼日子啊?希望今天過後一切雨過天空。

還好這禮拜就可以去玩了,不然憋到下禮拜我可能會瘋掉吧!!

喜歡放鬆的時間,所以比以前更狂愛去夜店。

在那裡似乎可以不顧一切,沒有煩惱。

每個人都很好,我也知道,只是,每個人都有心裡最不敢嘗試的事情。
小米 2007-09-18 16:02:01

哇哇~~想不到你歌喉這麼好啊!!
需不需要我去幫你報名班上的歌唱比賽啊!?
嘿嘿.....
對啊~不是要訂花?!啥時可以去定啊?
應該要快點吧!!而且碰到颱風~~
會不會....花價上漲啊?

applesnow 2007-09-18 12:51:22

羨慕有這種開明的媽媽真好~
其實妳很幸福的~
加油~

對呀~說到案子
最後是妹妹我幫你搞定的吧~
我在辛苦~妳去玩
挖哩勒...
ㄚ~上輩子注定欠妳
這輩子來還的~!!!
我真命苦阿~
低唱&quot別人的性命是鑲金又包銀,我的性命...&quot

小米 2007-09-17 21:31:43

嗯嗯~~了解啦!!
我要去不會大肆宣揚的~~我知道老爸還不太能接受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