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14:22:44小米

>> 改變 為了自己 <<

關了多久的報台?其實應該也沒太久吧!!還不到一個月,手癢

忍不住,打開寫了!!^__________^經過昨天夜店的猛男秀,

=________=猛男秀不是重點。重點是,夜店,我真的覺得有點

疲憊,也深深的感覺到,在這樣玩下去,身體遲早受不了。

明明只喝可樂,早上坐車還會暈,暈的很想吐。整個很想死。

每次到夜店,總有一些感觸。昨天去夜店,認識了新朋友小優

他搭到一個沒有很正,甚至是胖的女生。虧他,虧到一個正妹

他嘴巴上說沒有,很醜很想吐之類的,卻還是抱著那女孩。

=________=最後一群男生+一個老外帶著那"一"個女孩還走了。

續團?去哪?這樣的組合,那女生都不會怕嗎?是被輪姦吧!!

真扯,她以為夜店的男生會好好對她嗎?真傻,年紀看起來比我

大,怎會這麼天真?不過,也有可能是那女生自己愛,不然她的

朋友呢?在夜店沒有朋友是件可怕的事。

ㄟ,你前男友啊!!快點過去跟他跳啊!!

你想跟他跳你不會自己過去喔?!=____=他跳的很爽啊?

他一直在看你耶~~

干我屁4喔~~~

他在等你過去啦~~你只要一過去你們一定就會何好,然後你
又會重新愛上他~~~

拜託~~=______=我從來沒說過我喜歡他!!~~你也太天真了吧!!

他剛一進來就一直再看,不然你以為他在看誰?

是喔~~在說在研究.....

冰塊溶化要等多久 雙手溫度都冷了 沉默了一小時又一分鐘

空氣窒息在空中 心情被心冷凍 你又再喝了一杯酒 這一次

你想哭了嗎 堅持了一小時又一分鐘 眼淚被鎖在眼中 連我

都感覺到疼痛 單向的愛情混亂兩人的世界 你愛他 他愛她 

誰愛我 我在你心中 總是路過 連作夢都嫌太沉重 單向的

愛情注定兩人的曖昧 雨是雨 或是淚 又如何 別想太多 

我至少愛過 你幸福 就足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