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01:27:10小米

>> 奪取 <<

看來,我這次的生日,你似乎不會缺席。

很多人都想一睹你的真面目。這樣,算是陷阱嗎?

呵呵....我沒有要設計你喔!!^___________^

昨天你傳簡訊來,我還以為我在作夢,所以才一早回你。

你到底會不會缺席勒?感覺不會。

你是我認識很多個男生當中,最溫柔的一個吧。

就是,不覺得你給我的痛很大。跟別人比起來。

你送給我的娃娃,還是我最依賴的對象。

昨天,很尷尬,尷尬到....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好僵的感覺,好討厭。完全不知該說什麼。

你們之前不是很好嗎?是啊....是之前。

逼我承認了,那又如何,只不過增加我的痛而已。

如果他們不逼我,我會過的很快活。

因為我不抱任何期望,也沒想到他。

不是她的錯,她沒有錯,我的眼淚不是因為她。

而是,現實....讓我痛的難過的掉眼淚。

.....我知道,我要去夜店,你一定會祝我....玩的開心。

最近都用電腦在寫日記,很少寫在日記本上了。

它已經停擺了好一陣子了,想拿去年的聖誕卡給你。

那時候還以為會和你沒有聯絡了,所以只要有特殊的節日

就一定會寫一張卡片給你,沒想到,還是有連絡。

你對我來說還是很重要,連今年的情人節簡訊第一封,

也是先傳給你。感動唄....

嘿嘿....你有看很好笑的黑糖瑪奇朵嗎?裡面還是有很難過的耶!!

我記的鬼鬼對王子說,不管我多努力,多認真的想讓你喜歡我,

都不可能嗎?不管我做的再多,都不能改變嗎?我不是她,好久沒看

見你笑的這麼開心了,可是那個笑容卻不是因為我。她不錯你應該

去喜歡她,我以後不會再來糾纏你了,你要永遠快樂喔!!

很難過的一段話,看了覺得,真是我現在心情的寫照啊!!

微微笑的看妳越是認真就越讓人心疼 街頭那盞路燈彷彿在笑我愚笨

沒什麼能做 但我比誰都真誠 泡一杯苦茶陪伴你到夜深 你知不知

道你總有一種很可愛的獨特 讓我充滿勇氣抵抗冬天的寒 怎樣做才

會完美 像個男人 喝一杯苦茶溫暖 你的體溫

>>不用等你開口先說我愛妳 在那之前想對你說我願意 你不必問 

你也不必等 這一刻 就值得愛到永恆

>>我該如何讓你明白我愛妳 在那之後你點頭說我願意 想照顧你 

想守護著你 這一刻 只想把你抱緊

你知不知道你也有一種很可愛的天真 大男孩的口吻魅力加到一百分

怎樣做才會完美 像個男人 喝一杯苦茶溫暖 你的體溫

>>雖然永遠 太不可能 少了你的完整 兩個對的人 奇蹟就能發生

這一刻 只想把你抱緊




上一篇:>> 不明 <<

下一篇:εїз 奇 妙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