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14:03:34小米

>> 不明 <<

不明白你打過來的用意....你說你很無聊。我說沒辦法救你。

問你是不是有事要找我幫忙?你說沒事啊!!我說,不說就沒機會嚕!!

我不再聽第二次喔!!你說,沒事啦!!沒事?沒事就算啦!!掰....哈哈

比以前還要狠,不為什麼。只因已將你當成朋友。過了沒五分鐘,你

又打來,問你...不用上班喔?你說在上班啊,沒半個客人。ㄛ~~是喔!

颱風天誰要出來?講了ㄧ下自己的上班,你仍說沒事。問你情人節怎

麼過?你說上班啊!喔!是喔~好啊!問你,有沒有收到簡訊?有,沒回..

機耶~~唸你。算了沒事?喔~好掰啦~

不懂你打來的用意,或許現在期待的不是你。所以只覺得,你無聊?

去找朋友聊天啊!!更何況,你還在上班勒。像我,也是在跟朋友聊

天啊!!聽你的聲音,心情好像不錯。大概吧!!Who know?

你們會覺得她在炫耀嗎?ㄜ....我喔?沒差啦!!反正,被刺激習慣啦!

連包子都這麼幸福了。我喔....早認了啦!!反正,就這樣啦!!對未

來,不抱期望。對過去隱藏。這就是現在的我。

在我們的故事 寫下結局前 請你 聆聽最後尾奏 的音樂 幸福漸遠 

心跳漸弱 回音在休止符後停留了 好久 當每一個當下 變成過去後 

自由也許是離人們的折磨 在狂歡時寂寞 從絕望裡復活 才明白愛會

隨時間 逐漸成熟 從那一天 原諒你的瞬間 我不過情人節 我和未

來不再相戀 愛斷了線 於是我每天都過想你的離人節 不再見面 不

代表我 不再對你想念 你是曾經的永遠 會永遠 在我 身邊 從那

一天 放開你的瞬間 我不過情人節 除非未來還會出現 愛斷了線 

我如何能不再過想你的離人節 希望這是 最後一次 向最愛說再見

也希望下個 永遠 會永遠 在我 身邊

@@@原來,愛你跟不愛你,都是不能假裝的........by假裝

上一篇:>> 颱風天 上班去 <<

下一篇:>> 奪取 <<

笨婷婷 2007-08-30 15:26:05

喔~~對啊!!我比較敢講而已!!
我相信你....一定能了解!!

靜雪 2007-08-20 01:50:20

那個炫燿的&quot她&quot不會正好是小女子我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