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22:36:44小米

>> 颱風天 上班去 <<

到底是什麼情形啊?呵呵....ㄧ個禮拜還不到,差不多才四天而已就

走了兩個病人。瞎耶....哇靠!!超屌的。而且其實以現在國人平均

年齡來說,其實那兩個人,年紀都不老耶!!天ㄚ....唉.....

明天颱風天,到底要不要去上班呢?要,我決定去上班。

大媽說,你不是在自殺,是在自虐你懂嗎?我懂,我當然懂啊!!

怎麼會不懂呢?我只是想提醒自己ㄇㄟ.....幹麻一直罵我>_____<

臭大媽你以為我願意ㄛ?機車ㄋㄟ...我實習很辛苦,沒時間想那個啦!

期待過我20歲的生日,我ㄧ定要開開心心的過。把我18歲沒有辦法

過的生日快樂,都補回來。你說,19歲的生日你本來要幫我過的ㄛ

~~那你這一次可不可以也答應我?從17歲就喜歡你一直到今年

5月。希望我們的事情可以做一個結束,讓我們真的當朋友。把過

去你欠我的承諾,都,實現。我的邀約,你ㄧ定要答應好嗎?祈禱!!

喝著愈來愈成癮的烏龍綠,想著將來的也許。

呼吸著一種 孤獨的味道 心跳在你沉默以後 慢慢的被淡忘掉 我笑

了笑 反正你看不到 我要的幸福 遺落在你懷抱 那些最初的美好

早被你擱在ㄧ角 記憶停不了 穿過讀你的心跳 穿過想你的味道 我

只想不被打擾 假裝多好 我只要 只想要 再擁有一秒 去相信你的

擁抱 一直會讓我依靠 繼續等待 還心甘情願的不想逃 假裝多好 

依然是 依然是 曖昧的tone調 ㄧ個人無理取鬧 兩人世界的煎熬 

我被自己 困在自己設下的圈套 像是駝鳥 相信時間是唯一解藥 視

而不見 傻到了無可救藥 其實早明暸 你的愛已隨風飄 想要找 再

也找不到 假裝自己 已解開冰冷的手銬




上一篇:>> 心疼かわいがる <<

下一篇:>> 不明 <<

小米 2007-08-20 14:45:59

你知道,我ㄧ直都堅強。

我不想要別人擔心、看清我。

靜雪 2007-08-20 01:51:23

不要再假裝啦~
到底要假裝什ㄇ?
假裝快樂?
不用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