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15:37:39小米

>> 心疼かわいがる <<

情人節前夕就是該來點甜的!!^________^

昨天接到你的電話,聲音聽起來很溫柔,卻又帶點疲憊。

聽了好心疼,無法再和以前一樣跟你耍賴。連大學都沒去考。

=_______=為什麼會這樣?

聽了好恨自己無法幫你,掛了電話,想了久,給了生平第一個承諾

很快就打好了,卻,猶豫了十分鐘,到底發不發送。

不是說到底給不給這個承諾,而是自己有沒有辦法完成這個承諾。

最後......發送了。我的承諾。要相信我。

看著你久違卻 熟悉的臉龐 那些煙遠往事 劃上了圓滿 只好微笑

祝福 你們的浪漫 我終於變得不多愁善感 回憶還像心跳那麼難忘 

緣分卻不能反抗 愛人不變朋友實在太難 希望離別 能讓以後 更

快樂 更幸福 更美滿 漫長路上你幫我背的行囊 因為有你的汗 

變成珍藏 我給你的補償 是為你打扮 想起來 難免傷感 感謝你

愛我一場 難得敘舊笑談 依然溫暖 有浪漫 沒緣分 總不算遺憾

我快樂 的眼淚 在流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