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1 23:38:15◎芒果◎

溝通

前天晚上

跟老公吵了一架

也把很多心裡真正的想法講了出來

 

 

我知道老公聽了心裡很受傷很難過

其實這樣傷害他我自己也很難受

 

 

而且他為了我還請兩天假想陪我

老實說真的很感動

結果我竟然還這樣跟他吵架= =

 

 

不過慶幸的是

老公又給了我機會

反而很慎重的希望我們重新開始

以前的就過去了ˋˊ

 

 

 

戒指老公也說要換新的

他還說他會改他的脾氣呢

說如果我覺得他口氣不好要跟他講

也說我們前三年最大的問題就出在溝通

所以以後我想講什麼一定要講出來

 

 

嘻嘻

希望未來很美好囉:)

 

 

 

 

 

上一篇:又來了

下一篇:戒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