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23:26:23◎芒果◎

戒指

老公今天跟他學弟一起去挑新戒指

路上他想到我會不會又跟之前一樣

還趕快打過來問我= =

哈哈  真可愛

 

 

 

我知道他現在不安全感很重啦

而且我也感覺的到他一直很努力的在給我安全感

其實我覺得不用為了讓我安心

什麼都不敢去玩啦

如果這樣

不是等於變向給對方壓力嗎

所以老公 放心啦:)

我沒那麼誇張到

連你跟朋友出去玩.唱歌.聚會都會疑神疑鬼啦

 

 

有新戒指可以戴很開心呢^^

最重要的是它有不同的意義

呵呵

謝謝老公阿XD

 

 

 

 

 

 

 

 

 

上一篇:溝通

下一篇:尾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