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18:42:00☆〞小靜 +。

★* 昨日の記--★

pic:靜**((全身照))

昨天~真的很冷..我懶的起床**睡的好爽唷!!!
然後寶貝中午就下班了!!!
他買東西給我吃..很好!!幸福啦!!!^^*
然後~欣寶貝今天沒去上班..所以我去他家載他!!
然後我們又去夜市++我買了一件衣服(!)圍巾(!)戒指(!)
欣買了圍巾(!)戒指(!)
呵呵**我又把錢花光了!!無言 =ˇ=”
然後我們就去找巧雯..
一直聊聊聊~然後發現..公司在打人~
哈**他活該啦!!
跟巧雯騙錢..活該~打死他啦!!! >”<
然後過程省略~((反正就是自戀啦))
後來呢?!我們回到我家~((我寶貝家))
然後呢?!我們又是自戀..[[我ㄉ媽啊]]
吼~狂下雨..馬ㄉB勒!!!!
回到家裡~阿罵跟我說..有人送東西給我跟大頭!!
ya!!阿修對我們最好了!!!
給我們一相草莓..我們吃的好爽唷!!!
哈哈**
然後無聊死了!!我們就聊天囉!!
到了很晚..欣欣先走~然後巧雯才走..
我呢?!寶貝還沒回來~所以呢!?
不能睡~要幫他開門..等到了快4點~他才回來!!機掰!!
算了!!反正他只是在廟裡..又沒去哪?!
喝**睡覺啦!!!

pic:靜**((草莓啦))
pic:靜**((可愛吧))
pic:欣**((超可愛))
pic:雯**((可愛可愛))
♥ 雯妞の 2006-12-16 21:01:48

哈哈 × 草莓真好吃耶 * ..
全部的照片都有可愛到耶’ *
自戀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