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13:17:45☆〞小靜 +。

★* 昨日の夜晚 --★

pic: 靜 *

昨天...本來要跟欣欣去找工作!!!
可是呢?!我一天沒睡..所以昨天下午的時候睡著了!!!
我睡了3小時~然後起床之後..啊!!@@”完了!!!
結果我密欣欣..他說叫我去眼妹網咖等++ok!!!
我隨便用一用~走囉!!!!
然後到那之後..看他們都開一小電腦!!
所以我就先去加油..然後回家看一下大頭!!!
騎到快到家~他剛好打來!!!呵呵^^*
哇@@”一到家..開門=ˇ=好多人唷!!
然後我跟寶貝說~我先去網咖找欣欣他們..摁!!好!!
我後來就去找欣他們了!!
到網咖等眼妹下班...

好~眼妹下班了!!!
去找貓咪...
我們就說要去淡水= =|||
神經病餒...那麼冷!!!去淡水>”<
後來我就叫他們先陪我牽車給寶貝~
到廟裡...一堆人啦!!!@@”嚇到!!!
後來呢!?眼妹ㄝ去放車!!
我們騎3台車!!!
我載小孟~貓咪在眼妹~小小在欣欣!!!
喝**
我們去淡水逛逛~去沙崙走走...
靠!!!神經病!!!!
然後回到家差不多快2點了吧!!
回家沒多久~寶貝ㄝ回來了!!!
我們就睡覺啦!!!

今天真的是給他超冷的!!!
快瘋了啦>”<
不過,好久沒有這樣出去了啦!!!喝*

Gg太 2006-12-23 19:54:20

騎機車 .. 還要被[風吹雨打] 存錢就買一台[ㄍ一ㄠ 阿] !!* 這樣 妳們幾個姊妹都可以一起出去玩惹 Xdd !!但是呢!!也要存的到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