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3 17:23:18[ 笨 蛋 志 ]

唷~又在嘴砲囉

™ +`啾ω鬼鬼 *: 欸
™ +`啾ω鬼鬼 *: 婐的手機咧?!
™ +`啾ω鬼鬼 *: 你快還婐
叮咚!有人在家嗎~~
阿志: 妳又沒有打給我
™ +`啾ω鬼鬼 *: 屁辣
™ +`啾ω鬼鬼 *: 婐有打
阿志: 我沒接到阿
™ +`啾ω鬼鬼 *: 那是你
阿志: 你在打阿
™ +`啾ω鬼鬼 *: 又不是我的事
™ +`啾ω鬼鬼 *: 幹
阿志: 妳嗆殺小臘
™ +`啾ω鬼鬼 *: 婐還打電話給你媽
™ +`啾ω鬼鬼 *: 婐還打你家
™ +`啾ω鬼鬼 *: 是你欠婐東西還是婐欠你
阿志: 那是你當初給我ㄉㄟ
阿志: 你說要送我ㄉ
™ +`啾ω鬼鬼 *: 你不相信你問你媽
™ +`啾ω鬼鬼 *: 屁辣
™ +`啾ω鬼鬼 *: 那婐也可以說
阿志: 相機我只是說借你並沒說給你
™ +`啾ω鬼鬼 *: 屁
阿志: 妳她媽ㄉ
™ +`啾ω鬼鬼 *: 你還婐手機
™ +`啾ω鬼鬼 *:
阿志: 是你先嗆我ㄉ喔
™ +`啾ω鬼鬼 *: 你還婐手機
阿志: 甘我闢事喔
阿志: 你是誰阿
阿志: 我又不認識你
™ +`啾ω鬼鬼 *: 幹咧
™ +`啾ω鬼鬼 *: 你在坳嗄
阿志: 怎樣臘
™ +`啾ω鬼鬼 *: 還婐手機和充電器
阿志: 你是誰阿
阿志: 我不跟陌生人說話
阿志: 請你自重一點
™ +`啾ω鬼鬼 *: 你在騙
™ +`啾ω鬼鬼 *: 沒關西
™ +`啾ω鬼鬼 *: 婐有歷史訊息
阿志: 片學臘
阿志: 又怎樣
阿志: 是你先嗆我ㄉㄟ
™ +`啾ω鬼鬼 *: 幹
™ +`啾ω鬼鬼 *: 婐已經都知道了
阿志: 馬ㄉ哪有這種烙李阿
阿志: 馬ㄉ哪有這種道理阿
™ +`啾ω鬼鬼 *: 你跟你爸吵架自己搬出去住
阿志: 妳又知道什麼臘
™ +`啾ω鬼鬼 *: 你手機也有換新的
阿志: 又怎樣
阿志: 我爽臘
™ +`啾ω鬼鬼 *: 而且0926的手機根本就不是你的
阿志: 那是我ㄉ
™ +`啾ω鬼鬼 * 正在回覆訊息...
™ +`啾ω鬼鬼 *: 不要以為我啥都不知道
阿志: 我給我馬子用不行唷
阿志: 0926ㄉ是我ㄉ我給我馬子用不行唷
阿志: 我爽臘
阿志: 怎樣
阿志: 你不爽是不是
阿志: 有歷史訊息又怎樣辣
™ +`啾ω鬼鬼 *: 婐不爽你咬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