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5 19:16:05寶 貝 哆””

你 變 搭 好 多 ””

今 天 去 小 西....

正 當 我 走 搭 快 樂 時
我 聽 到 被 後 有 種 熟 悉
卻 帶 有 點 陌 生 搭 聲 音>//<
不 4 哆 哆”””而4” 謝 依 雯 ”
我 能 說 什 麼 呢\??
4你....好 久 不 見 搭 你


你 問 我 要 看 什 麼 ^^
我 說 ㄒ 人”””你 告 訴 我 你 ㄇ 剛 看 完

(恐 怖 蠟 像 館)但 我 卻 告 訴 你 我 看 過 哩!!
我 驕 傲 搭 說

頭 也 不 回 就 走 人”””我ㄅ知道4好4壞???
 卻 覺 搭 你 變 搭 好 多...我也4吧~~

我 頓 時 好 像 忘 了....

我 們 有 過 吵 架、、絕交、普 通 朋 u 搭 關 係 ㄌ
卻~~


也 沒 u 想.....回 到 從 前 搭 想 法
你 變 了


我 只 想 要 以 前 搭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