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5 00:11:38寶 貝 哆””

最 重 要 搭 朋 u ””

今 天....
聊 了 好 多
原 來 我 給 人 家 搭 感 覺
這 麼 嚴 重
其 實 我 心 裡 已 經 把 那 位 朋 u
看 搭 很 重 ”

只 4....我 想 我 要 多
用 行 動、 用 言 語 、 用 文 章
讓 他 體 會 出
他 在 我 心 中 多 重 要””
 雖 然 他 不 清 楚 
在 他 眼 裡 也 許 我 重 要 搭 不 4 他
但 4...
我 自 己 最 知 道

雖 然 才 一 個 學 期 搭 相 處
有 時 候 在 感 情 方 面 搭 4 不 找 他
不 過 他 總 4 陪 伴 我
支 持 我 、 替 我 加 油
安 慰 我
體 會 很 難 、 摸 索 很 難
不 過 他

不 只 在 課 業 上 幫 助 我
玩 樂 方 面 他 也 陪 伴 不 少”””


我 會 努 力 讓 你 體 會 到<<<<<
了 解 到 、感 受 到 、明 白 到 ......
讓 我 們 跟 你 羨  慕 搭 ”他們 ”一 樣 吧 



我 相 信 可 以 搭

你 也 一 定 知 道...我 說 搭 是 你 阿””
希 望 你 了 解 


我 搭 好 u

希 望 在 你 心 中 我 也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