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21:20:45×° Me﹍啡 ° ღ

為了家人 奮不顧身 。

我為什麼要為了害我的人被打  被罵 `   
誰叫他們是我的家人    幫他們 是應該的   
只是  ...  他們一再的傷害我   。  
我卻還是去保護他們   。  

今天我們家又開始大吵了 而且是在中午 
我剛睡起來不久的時候 =           =   
原來是因為又有人偷拿錢   又要被罵 `  
我一邊梳洗著 一邊聽他們在罵什麼  
我大弟 小弟 三妹   都被叫去罵 ` 
因為他們都有偷錢的嫌疑   `  

結果最後得知是我三妹偷拿錢  
我爺爺罵完人之後  他們三個就上樓  
我那兩個白癡的弟弟一邊哭一邊罵我妹  
真是白痴到極點   只不過真的很不巧   
我那個不成材的爸爸 剛好從他該死的睡夢中醒來   
他聽到又有人偷錢 馬上大開殺戒   
叫那兩個小的半蹲   叫我大弟站在旁邊  
後來 那個老頭 又去廁所拿 那個可以裝窗簾的桿子  
要拿來打人    原本不想插手管人的我   
由於那個桿子拿來打人太痛 在加上那個死老頭的手勁又很大 

一打下去就會骨頭斷掉的那種   聽到我弟妹開始大哭  
手腳就開始不聽話 往他們那邊走去   
看到那根桿子已經有點彎掉的跡象   
 
我就走到我爸面前把桿子搶過來    結果沒搶成功  
反而被退走 又被踹    然後他又站起來 又開始大罵 
我從後面把它搶過來  我爸先是踹我好幾腳 又搥我好幾下  
我死拼命的才把他搶過來 桿子 已經變形了   =           =    

後來我爸就又開始大罵我 說我是什麼東西   
說爺爺奶奶從小到大就是教我對她大小聲嗎 ?! 
我回嗆他幾句    就揮來三個巴掌    我可以感覺到我的嘴巴有點歪了 = =  
我爸又跟我說   "  你不是很會喬事情 來阿 給你橋阿 你告訴我現在要怎麼橋阿 !! "   
態度極度不爽    我又嗆他幾句   又揮來四個巴掌   =      =   有點暈眩了 `   
又來就又繼續罵  罵罵罵   我就又不爽罵他幾句 又加了髒話  又被揮四個   
說什麼 他不吃我這一套   又說我是什麼東西   幹什麼東西  
說我沒大沒小 對他大小聲   他是什麼身分 我是什麼身分  
我敢用這種態度對他講話   又說 是他是爸爸還是我是媽媽   
我有什麼資格跟他嗆         啪啦啪啦一堆   然後又來三個   

罵完我之後就又回去罵他們    我拉帶著我大弟往一樓去 
我爸一直在威脅我 我弟就是白目 一直想回去   
我不顧它講什麼鳥   應把我弟拉下樓    但眼淚卻已經控制不住  
一直哭     又來 又不能呼吸 一直抽蓄   ...  好難過  ...   
在一樓停一段時間之後    又上樓   看到我爺爺在跟我爸吵架  
我爸一直罵我爺爺說是怎麼教我們的   `   
幹 ` 他是我們的爸 居然罵爺爺說是怎麼教我們的  
怎 ? 隔代教養 ?!    負責把我們生下來 剩下丟給自己爸媽顧 ?   
打罵的問題就都交給他就好了 ?!    糙 ` 有沒有搞錯阿  !!       

後來我又一個一個的把我弟妹帶走  我爺爺也要走的時候 
我大罵   "  你是我們的爸 你不教我們 為什麼是爺爺教我們 ?!  " 
他又說 "  幹 你閉嘴辣 你什麼東西阿 我不管你了辣 你去給妳媽教辣 !!  "    
後來我們在一樓   ...   我妹不知道發什麼神經 一直往二樓躲   
我爺爺 一直叫他下來    說什麼都是她害的   ...   
我的眼淚一直控制不住一直流 或許是太痛了 又或者我老毛病又犯  
再又者 是我神經病  ;  一直沒辦法呼吸 一直再抽蓄    有一種快要昏的感覺   
到現在還是這樣   ....    我平靜了一會兒   走上樓 到自己房間   
結果又開始極度抽蓄  眼淚一直狂流   ...   感覺很恐懼  
想到以前不好的種種 讓我更加害怕    ...   經過一段時間 
突然想到 還有其他我身邊的朋友比我更慘的   ...  我就停止了哭泣  。 
抽蓄的感覺也慢慢緩和了下來   ...   可是 有點茫然  ...  
只是想說 ..... 在我還沒昏過去以前     ...  先 ... 打下來  ...  這些  ..  。

上一篇:太愛你嗎 ?

下一篇:什麼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