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19:39:42×° Me﹍啡 ° ღ

什麼嘛 ... 。

什麼嘛  ...  又不行了 ... 。 

吶 ``  我要等到什麼時候  ( ? )   

今天  原本會想舞想很晚 .. 

可是 我想看到你   看到你快要進去的時候  `

我過馬路 馬上跑進去  ..   但只是純粹想和你在一起  .. ` 

可是   去了那邊   你卻看也不看的往前走  

我跑向你    把你拉住   ..   `   

問你之前怎麼沒有來  ..  你說 你不想來  `  

我才又問 " 吶明天好不好  ? " 

你卻說 你不想來  ..  你想回家 `   

我放開你  讓你走    ..  這次 我不說再見了  ..  

 

因為我怕 ... 會永遠不見  ...   。  

我很愛你 只是你不知道  

或者 是你在生病   不想讓我傳染  .

再或者 是有別的原因  ...   應該吧   。 

 

 我很愛你   ..  。 

 

上一篇:為了家人 奮不顧身 。

下一篇:Afr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