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22:17:21×° Me﹍啡 ° ღ

太愛你嗎 ?

是不是太愛你了  ?  

對於你的一舉一動  ,  我都小心翼翼的觀察 。 

可是    對於有些事情   我還是會很難過  。  

但是   我很努力喔  !   

很努力的把我的感情隱藏起來  不被別人知道  。  

可是 一個人在房間的時候卻止不住眼淚 ...... 

一直流一直流 腦中重複著好多好多我們的回憶   。  

 

這種感覺以前也有過  ...... 

但最後卻是換來每夜的眼淚 每天的沉默  每時的無神 

失去了以前的他    我好心疼    雖然從沒表現過  。   

 

對於現在   我不知道會不會重蹈覆轍   ......  

只是 經歷的比以前多  `    愛人的感覺會更深   。   

想要遺忘    會越來越難    ......  。      

就因為太愛你    所以才忘不了  。     

 

 

 

但也就因為太愛你     所以才會狠下心放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