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23:15:05×° Me﹍啡 ° ღ

一個人 。

怎麼,又要丟下我一個人了嗎 ?  

又要  ...   讓我一個人了  。 

 

這一個月  我很快樂   你知道為什麼嗎 ?   

因為我們有一種大家都不知道的默契在 。

眼神交會    即使沒有對話   。  

在夜晚我可以很安穩的睡著  ,

因為有你的身影 在我腦海中 陪著我  

直到我入眠 。    

在夜晚   兩個人   相依著 。  

呵    這種相依 好不真實    

卻又是事實  。    

好多好多    我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快樂 。   

 

可是 ,   4 天沒見到面了  ...... 。 

你又回到原本的冷漠 , 冷眼看待 。  

查覺到了你的眼神 , 我知道了 。 

你又要準備丟下我了,是吧 ? 

又要讓我一個人了     ...... 。     

還以為  即時通不理我 在學校 沒交談  

在夜晚 沒有人陪  已經夠難過了  。   

難道 就連短暫的相處時間也要斷絕了嗎 ?      

慢慢癒合的心傷   再次被狠狠的劃開  。 

  好痛  ... 好痛 ...   卻欲哭無淚 。 

 

 

一個人,只能有孤單陪伴嗎  ?  

 

上一篇:眼淚

下一篇:太愛你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