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19:53:33[玉米N]__♩*

毅力不夠阿

話說今天不用留自習
爽死我: (
今天有體育課阿
我就跟碰說
我們等等走二樓看看班級在哪吧=ˇ=
哈哈 我看到了羊咩呢 !!
真是好久不見
後來我就陪碰到一個地方xDDDD
哈哈哈 她很不甘心
我也很想到那邊= =
之後就下樓了
往前看 這不是xx嗎
我就跑上去問他xxx咧 ?
他說 打掃吧
往前走看到了=ˇ=
我最近也很衰
一直撞到
昨天的淤青沒好轉@
痛死了
不過據說是要去舒服的阿= =(我會不舒服)
後來我就到神奇社打掃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打掃那還蠻好玩的=)
朱媽今天又沒來監視
所以呢*我們當然玩的很愉快
我跟聿子一直過去他們紙類那
很好笑
在玩那個籃子xD
阿坤還把紙弄散掉 = =
然後最後還把小胖埋起來 哈哈
上課了就回去教室
真的好累哦= =
不知道為什麼考那英單很久
所以耽誤了蠻久的
中午的太陽真不是蓋的
熱的要死阿 !
之後去買麵吃
回家吃完看我的日劇跟韓劇
三點後 我要讀書了=)
寫一寫考卷
我睡著了@
真的好累哦
之後起來看歷史
哦ˊ
我看一下下就沒毅力了
想說來玩電腦xDDD
不過明天又要留了= =
好吧 135 我一定要努力讀了
希望效果好一點
- - - - - - - - - - - - - -
對了對了 !
我今天又收到禮物了
哈哈 我好愛哦
謝謝妳們
今年生日禮物好多海綿
卡片也是
吳喵卡片我好喜歡
Q的也是 > /// <
哈哈 化妝包好可愛
我愛妳們

上一篇:阿慈生日

下一篇:明天明天

☆Crazy﹏Q★ 2007-07-10 21:45:47

你們真乖耶
我們都沒在打掃的XD
只有幾個乖寶寶...



阿哈 你喜歡就好˙ˇ˙
很怕你不喜歡呢 呵呵
想說你可能都有看過

版主回應
朱媽會罵= =&quot
哈哈XDDD

謝啦 我超愛的 ^ ^
我已經放進去啦 哈哈哈
2007-07-11 17: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