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18:32:15[玉米N]__♩*

明天明天

呼 ~ 終於上完這星期的課了
嗯 難熬
真的很辛苦
我恨五樓= =
睡覺很難睡
這樣睡不好
自習跟寫考卷的時候
很多時候都快睡著了
GOD
今天理化課
大概是不小心發呆了一下
我剛好坐在第一個
又是中間
那個肥香腸
在點人回答問題
然後她看到我在發呆又稱著頭吧
所以就叫我了
那很簡單 真的
其實我會
只是她突然點到我 我嚇到
我甚至知道怎麼算
可是我覺得用手算很丟臉 況且她猛盯著我
我不知道怎麼辦
我又不太會心算
嗯 很好
她一直問我
我只好隨便猜個答案
嗯 錯了 很好
媽的 好丟臉 = =[不好意思]
接著她問我後面的女生
她也答錯了 ...
後來她自己把算式寫出來
我很想說
妳嚇到我了= =
我並不是不會阿!
但是我需要用手算 @@
所以有點小難過
不過我還是恢復精神了 =口=
下次小心專心點 @
話說我們第三節下課去神奇社都在玩的
沒在打掃XDDDD
那其實也還好阿!
沒什麼需要打掃 哈
所以陳毛跟羊咩也跑來跟我們玩
真是混蛋= = 腦B跑來幹嘛?
他們男生最近不知道從哪拿來噴漆吧 ?
藍色的
今天大胖就把一兩株草 噴成藍色的= =
天阿 你很慘忍
他說 我在幫他們染髮欸:DDD
你也太啟智了吧=口=
它們最好是會有毛髮xDDDD
不過笑死我們
第四節是數學課
今天這節一直笑
[因為咱們班親切的大胖先生]
一直很搞笑=口=
惹朱媽生氣: )
哈哈 不過真的很好笑欸XDDD
也因為有別班在 朱媽沒像在我們班那樣兇
嗯嗯嗯嗯 這感覺還不賴= =
噗 接著上去自習了
數學 我真的不會阿 !!!!
所以今天考了一個很差勁的分數
(相信我你[妳]不會想知道的)
我想那個14班男生大概傻眼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生物拼回來
80= =
果然阿 我只能靠背科
歷史背一背 我也考80
碰就跟我說 有讀果然有差
但是數理就不是了
我很笨= =
嗯 真是累
還有五個禮拜
有兩次考試
去你的考試=)

上一篇:毅力不夠阿

下一篇:我很白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