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22:02:33[玉米N]__♩*

阿慈生日

哈哈 今天11點多才起床
吃個東西 看報紙
準備一下就出門了XD
阿 我先給阿慈卡片了齁 !
真是真是的*
1點20出去找阿慈阿: )
某男[保密]先到了耶!!!
後來呢 哺哺 江江 萍萍 用跑的來XD
我們幾個之後一起等小明跟潘嘟
終於來了阿xDDDD
後來就去搭車到松山去好樂迪拉 !
一路上蠻喜憨的: )
哈哈 ! 阿慈就在看我給她的卡片阿:DD
感動吧=    ˇ    =
哈 還有妳那張很愛的打鼓照
到了之後
等包廂
她說 包廂會很大哦 201
阿哈 好嗨*
要進包廂的時候我跟江超嗨耍貴婦XD
阿哈 好嗨 !
一進去 我跟江簡直快瘋掉
大聲喊阿 大聲叫 !!
真的真的
那包廂大的嚇死人
我們就在討論說
那大概可以容納兩個班欸= =
我們才8個人 !!!!
據說是中包廂沒了 所以給我們大的
還不用加錢
爽到炸掉了啦 !
一開始我們幾個小妮子先去外頭裝東西
好肥 一來沒唱歌就在吃
回去的時候
看到某男很嗨的在唱背叛XDDDDDD
阿哈哈哈 你好有勇氣哦 ^ ^
酷阿
先男生唱
之後換我們女生
因為只有兩支mic
想說要去加
結果他說總共只能3支
這麼大的包廂只有3支哪夠阿= =
唱阿唱 超嗨
一直跳舞 ^^
後來快結束的時候
江江說 把阿慈矇眼 然後點生日快樂歌
潘嘟把阿慈架著阿xDDDD
哈哈
潘嘟送的禮物很屌= =”
好噁濫哦
江送沐浴乳 420 好香
哺哺送3隻史努比 ? 好像是這樣
她們三隻妞
還送了好大張卡片
哈哈 有海綿寶寶 派大星 蟹老闆 章魚哥
笑死我的毛了xDDD
很可愛阿
要是是我收到也會超感動
出去之後
我們去饒河街吃冰
在這之前先陪萍萍等公車
後來小明某男萍萍就上車啦
剩下的人加一個男生
就去逛了
我們女生先去吃冰
男生先去投籃那
吃的時候
阿慈講到一個學長XDDDDD
阿哈 我們想看阿!
反正陪妳回家嘛 ~
吃完後去找潘嘟嘟跟曾xx
潘嘟說他在等我們xDDDDDDD
後來我們六個就去逛了
好無聊哦 沒什麼好逛的
之後就回家去看那學長XDDD
阿哈哈哈哈哈
那什麼鳥禮物阿 ?
我 江 哺笑的半死
還掉了三四的地方欸: D
我們就在說
[小明比他好看XDDDDDD]
笑死了 那種禮物能看嗎
他之前還在我家附近的網咖耶 !
我就在說 那我會不會看過他
出門都一定會經過的= =
反正之後真的很好笑
我陪阿慈回家那段路一直笑
後來我就自己回家啦!!
今天真的很好玩: )
- - - - - - - - - - - - - - -
補ˇ
哇 好樂迪點歌阿
有那個
星光大道特區欸: )
最上面就有個星光大道
有好多人名子
酷斃了
小明 2007-07-09 06:13:40

ㄟㄟㄟㄟ!!! 拿我做比喻喔= =&quot

順代一提..那天我是陪&quot她&quot 回去喔~

版主回應
沒想到小明你會來看我報台耶xDDDD
超酷的= =
哦ˊ是這樣=ˇ=
那時候我根本搞不太清楚狀況
你嚇人家真的很缺德耶 @
2007-07-09 19: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