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19:03:52[玉米N]__♩*

補 7/6 14歲 瓊斯盃 阿姨家

那天蠻早起床的xD
之後看電視下午準備去新莊體育館啦*
到了捷運新埔站
找了很久的接駁公車
之後到了新莊體育館
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欸
哈哈 不過裡面好新哦:DDD
比白館大很多[乾淨多了]
找貴賓席在哪裡呀ˇ
好麻煩= = 還要下樓:p
在籃框後面 [不是正後面]
看的蠻清楚的啦
而且如果做比較下面跟球員很近欸 !!!!!!
看著看著
欸 前面的人有點眼熟欸
那不是范范 黑人 何守正麻 ?
哇 = = 跟我們蠻近的
哈哈xD 原來做貴賓席還可以跟明星這麼近阿 ?
一直有人要找他們簽名 拍照的
紅阿真是紅xD
我本來也有考慮 後來想說算了 = ="
據說貴賓席要700 !
貴死了: )
[我的票是免費的XD]
哈哈 一早就收到Q傳簡訊給我
謝謝阿xD
在大陸還傳簡訊給我 ^ ^
之後有些人也傳簡訊給我*
謝謝蛤xDDD
後來趕快趕回阿姨家看我們的林宥嘉阿
剛好欸 趕上林有嘉的
媽阿 他真的超可愛的 > //// <
果然跟我們猜的一樣阿
冠軍冠軍 !!
他要去點燈了 哈哈
第二名是周定Rain
他也蠻帥的 又會跳舞xD
第三名是 潘王子 哦呼 我原本以為他會第二欸
第四是小美 跟我們想的一樣
他很可憐阿 康熙猜測的簽約那個
沒人選他欸 ˊ ˋ
也沒錢拿
好可憐= =
然後最後是楊宗緯 槽格 蕭敬藤 唱背叛
我還是覺得楊宗緯自已唱比較好聽欸xDDD
就是因為聽到他唱背叛我才喜歡背叛的=ˇ=
哦呼 太好了太好了 !!!!!!!!!!!!
林宥嘉最棒了 !!
下禮拜的 也很精采 唷呼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到今天
哦ˊ很懶的10.11點才起床
之後出去吃飯
去吃什麼 鮮芋仙
哇 我跟我姐都覺得它比東區粉園好吃欸xD
東區粉園還比較貴
原本想回家拿相機拍阿
但是阿姨說 下次看棒球再來拍!
沒想到出去的時候
看到外面有不能拍照的標誌xDDD
好顯沒有回家拿(我姐說)
真是好吃 (據說有上非凡)
後來回家看一下電視
3點多離開
然後我晚上要去看星光重播

上一篇:白沙灣

下一篇:阿慈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