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18:23:24[玉米N]__♩*

考鬼試

早自習朱媽就在說
有什麼抽測考試的
每班有幾位 !
結果 = =+
第一節 ...
我就很幸運的被叫過去阿
一開始超緊張 !
但是最後還好了
哈哈 很幸運的是考國文跟自然
隔壁是英文跟數學耶 xDDD
幸運幸運 !
其實在那沒啥不好
只是很無聊
最後一節問卷時 = =
天阿
寫到一半筆壞了
我又不敢 ... 跟老師說我筆壞了
(好像我很粗魯一樣)
我先說
是因為我都寫很用力吧
然後可能筆芯斷啦 @
那是一個一個可以換 像彩虹筆那樣的
它真的很淺耶*
害我都很用力阿 !
到最後我就很白癡的@
那個那一個一個小小的慢慢畫
畫的亂七八糟 !
噗噗!最後想說算啦 ...
唉 = =”
所以畫記畫那麼差不是我的錯
然後我真的很怕旁邊男生看到我在幹嘛XDDD
我在想 一定會覺得我是個怪人耶:DDDD
我認識在第一試場的有
4班的粉圓*陳佳君
3班的思涵
有妖妖 果汁
還有阿慈跟阿黎
我們班是大香菇跟我
真的很妙阿: DDD
然後還看到小色 xDDD
穿黑長襪耶= =”
酷哦* 哈哈哈!!
還有碰到可愛的羭羭!
打掃的時候全班在教室打掃阿
這時候免不了嗨嗨嗨!
結果大胖竟然拿出泳帽 = =+
重點是 ...
上面他有畫蜘蛛人耶 ^ ^
真的好厲害 !
超級像*
我有跟他借來帶
但是很悶耶 = =
很好笑的是
那個泳帽上面有華歌爾的LOGO
: )_
不知道是真是假嘿*
哦ˊ那個那個 !
中午去佈置體育視聽教室
阿哈哈 終於快好囉 ~
然後體育課繼續佈置
李嘉永最後說謝謝我們
之後把紙拿去回收*
他說他會請我們喝飲料
之後我們跟他硬柪
我 們 要 喝 5 0 嵐!
他說 喝這麼高級哦 ?
哈哈! 好啦ˇ滿足一下我們呀
喝不到理化老師的喝體育老師= =+
我說我說真的很可愛嘿ˋ
真的真的 哈哈
簡單明瞭哦ˊ
明天去拍 之後再上傳*
據說中午帥哥有經過視聽教室
什麼 !
我完全沒看到阿
Q跟我說他一直看我 = =+
對不起 @
大概是新頭毛我不習慣所以看不到 ^ ^”
我要找你也找不到阿= =+
誰知道我去考那鬼試*不過挺好玩的啦 !
還有還有 !
萍萍.柚子.粉圓 今天來找我拍照
哈哈!
早知道我把我相機帶去了 @
不好意思嘿ˋ理化老師太晚下課
害妳們等那麼久 > <
我也想不到我會去考那試
但是看到粉圓整個興奮咧 !
妳們都很正耶*
說想認識我是我的榮幸=ˇ=

上一篇:上學日阿

下一篇:我們班真的很帶種

梨ˇ楽子 2007-05-17 22:24:10

你好^^

版主回應
摁 ^ ^ 妳好 !! 2007-05-17 23:01:03
Mr.色 2007-05-17 20:05:02

有人說我那樣穿很帥很MAN 也有人說很娘 哈= =

版主回應
哈哈哈 !!!
我覺得很酷耶: )
好像是第一次看到 ?
忘了 = =
哈哈哈哈哈xDDDD
2007-05-17 23: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