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18:04:30[玉米N]__♩*

上學日阿

早上上學途中
突然聽到有個很詭異的聲音叫小N
轉頭過去
耶 羭羭耶*
之後就是三人耍智障啦!!!
眼鏡我會帶 哈哈哈*
但是得先得到我姐同意= =
之後就在討論基測ˇ
我就說 剩10天了耶
真的很可怕
她說 妳怎麼知道?
我說 很多人報台都有打
哈哈ˇ但是昨天丁丁也跟我說
我們剩365+11天 當然沒關係
他要扣掉365 = ="
總之你們好好加油啦 ^ ^
一定要一次考過
這樣會很爽的放假阿 ~
之後到教室
哦ˊ朝會完
回教室
發考卷 @@
摁 數學
很不可思譯的是 ...
我進步了耶= =+
話說上次我只有考12 @ (這麼爛還敢打出來)
這次有37 @
真的很妙耶 :)
我上次還有小算一下數學
這次連碰都沒碰
只有前一節自習課
翻一翻重點 (有看等於沒看我覺得)
誰知道填充題就給他掰對幾題了
哈哈哈 =口=
但是其他科考不好
理化有及格 但是還是不到標準
哎呀 還是要給他抄一遍阿
英文句子呢 很爛的拿了4分 @
我英文越來越退步
應該回去找老師哦 ? 哈哈哈!!
之後今天打掃全部都去活動中心
好久沒去了耶 !!!!
但是我也沒掃什麼 真是不好意思
午休去找李嘉永
佈置教室 !
然後我說 很多地方都很高耶: ((
我們都不高阿 !!!
又穿裙子 @@
所以勒 他就一直幫我們把東西拆掉
到最後我們先回教室(快上課)
把他自己留在視聽教室 哈哈
要拆掉好多東西哦ˊ
只剩兩節課可以佈置
真的夠嗎
好怕哦ˊ
然後我說那間教室也太髒了吧
搞到最後指甲都黑了 @
哦ˊ男生真的很手賤欸: )
偷拿我飲料幹嘛
我是故意留到最後才要喝的
害我很生氣
真的很白目耶*
哎呀 帥哥變醜哥囉ˇ
再抽阿*
唉= =+
惹事你爸又把你轉走就好笑了 ....*
唉唉 !!
安分一點吧ˇ
第八節
真的沒人在上課了吧
換位子的換位子阿ˇ
鬧的鬧 !
小張還拿璟瑜的裙子穿 @
還一直把裙子掀起來(裡面穿短褲)
大胖一直鬧阿
小禿禿= =
一直學我幹麻啦
放學還說我很白痴 @
拜託 學我的你才白痴吧
坐我旁邊的咩哥還有林北
在旁邊看我們鬧 = =+
還笑的很開心勒
我會一直笑是因為
小禿禿學我笑 然後他是根本不想笑 硬笑的那種
就更好笑阿!
猛笑阿我 !!
真的很好笑 xDDDD

上一篇:考完啦

下一篇:考鬼試

小禿禿=ˇ= 2007-05-16 18:53:30

模仿妳很累耶!XD!好險我技術好~~~ㄏㄏ

版主回應
哈哈 !
你真的很好笑 =口=&quot
硬笑阿你*
技術好勒 ~
表示我酷阿=ˇ=
2007-05-16 19: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