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14:36:59☆戀戀☆

[創作]我們的第三者

[創作]我們的第三者
蔓延無際的開心
消失不見的友情
紀錄心事的日記
情侶擁有的甜蜜



你 站在我 旁邊
我 愛上你 搶先
他 進不來 永遠
我們阻止了"他"的出現



我們需要祝福
我想我們很幸福
但我不夠知足


我們擁有幸福
她不讓我們滿足
我們要支撐住




你 站在我 旁邊
我 愛上你 搶先
他 進不來 永遠
我們阻止了"他"的出現



我們需要祝福
我想我們很幸福
但我不夠知足


我們擁有幸福
她不讓我們滿足
我們要支撐住






我們需要祝福
我想我們很幸福
但我不夠知足


我們擁有幸福
她不讓我們滿足
我們要支撐住



永遠永遠.....不讓"他"介入

上一篇:[創作]我和你

下一篇:[創作]詩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