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14:37:58☆戀戀☆

[創作]詩詞

[創作]詩詞
每天的這個時候
總是一個人等候
期待有人來問候
想的真不是時候
這種嚇人的氣候
讓我躲到你背後
這一天我們邂逅
你來的真是時候
剛好!我要跟你說.............
我喜歡你




















每天這個時候
都是一個人走


期待 有人陪我度過
放空 我不小心踩空
跌入 愛情的無底洞
難過 我的心很悲痛
時空 讓我飛到天空
終於 發現這是場夢
原來 我的身邊.........一直有你














天天 看著你的背影
夜夜 想起你的話語

乖乖 讓我停止哭泣
壞壞 讓你突然生氣

天天夜夜要乖乖不要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