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21:43:36(歐小靜)在下是也。

(3年來的最後畢業典禮..//*)

06/09這天是..//* (3年來的最後畢業典禮)..//* 很不捨的場面。感動的畫面..//* 陸續的來..//*

我最好的朋友們。真的很不捨你們..//* 看到朋友們紛紛的落淚..我只能難過。

哀>"< 其實我也想哭。但是我還是忍住了。 但是有那些照片..//* 可以留念的!

我們還是可以聯絡的喔..//* 高中3年就這樣給他過完了..//* 在也不是中山的高職生了..//*

呵..//* 朋友們。我真的很想念你們..//* 以後有空機會出來玩。 只看到臭豆..//*

哭的很傷心..//* 看的出來他是真的很捨不得我們班上。可是我只能安慰他,不要哭..//*

呵..//* 該擁抱的朋友們。都擁抱完了。 我呢? 要努力的朝著我的未來飛翔了..//*

我的未來呢? 在哪..? 自己也有點不知道。但是我真的很想讀正修..//* 不知道報的上還不上呢。 呵..//*

留給老天安排吧! 我是無所謂..//* 呵..//* 可是我會比較想讀正修..//*

正修是我最想讀的學校呢! 哈..//* 畢業證書也拿到了。 真的很開心..//*

那個50幾萬拿的也很值得。..//*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