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11:58:03ˇ為愛執著ˇ

在乎

寶貝你知道嗎!?我好在乎你 

寶貝你知道嗎!?我好想好想看到你

寶貝你知道嗎!?我已經習慣在每天將要結束時聽到你那可愛的聲音

寶貝你知道嗎!?在我回來的那一天開始想你 直到又看到你

寶貝你知道嗎!?我很笨不懂得寶貝的想法 

寶貝你知道嗎!?但我是真的很喜歡寶貝

寶貝你知道嗎!?我的話很多

寶貝你知道嗎!?但卻想多聽到你的聲音 多幾個字也好

寶貝你知道嗎!?我好喜歡你微笑的表情 

寶貝你知道嗎!?我覺得那是幸福的感覺

寶貝你知道嗎!?從我跟你在一起的時間我珍惜著每一段有你的日子

寶貝你知道嗎!?跟寶貝一起 不管幹麻 我都很開心


寶貝你知道嗎!?我很珍惜著有你的日子!不管它是開心還是難過 

有你的日子就是幸福 不管未來會發生什麼 

我只告訴自己 珍惜現在 有寶貝的日子




真的真的很在乎寶貝


寶貝也一樣在乎我

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