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16:02:49任性公主

我要的不多

我要的不多
無非是一點點溫柔感受
我要的真的不多
無非是體貼的問候
親切的微笑 真實的佔有
告訴我 喔! 告訴我
你也懂得一個人的寂寞
你也懂得一個人的寂寞
有多少空白的心在靜夜裡跳動
有多少吶喊在胸腔裡沉默
不同的夢裡只有冷漠
這樣的夜 我不理人 人不理我
我要的不多
無非是眼光裡有你有我
我要的真的不多
無非是體貼的問候
輕輕的觸摸 真實的佔有
告訴我 喔! 告訴我

上一篇:矜持

下一篇:說你愛我

~~ 小金剛 ~~ 2008-05-11 03:54:34

《我愛你那麼多》

看黑夜天空 想起妳的手 指過的那個星球
淚已不常流 因為已接受 分開了 妳是快樂的

不幸福的人到現在還很多
至少妳不是其中一個 在我退出後

我愛妳那麼多 所以那麼痛
當我發現我 擋在妳逐愛的途中
我愛妳那麼多 愛得那麼痛

每次入睡後 都作了同一個夢 妳轉身輪廓

命運暗示過 妳的愛永遠 像那顆遙遠的星球
妳是誠實的 我現在明白了 受傷了 人才會成熟

從來不知道自己如此的軟弱
當我發現不敢再愛了 那一刻才懂

那一顆妳指過的遙遠星球
像一個我永遠都到達不了的一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