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22:46:26任性公主

矜持

矜持

我從來不曾抗拒你的魅力
雖然你從來不曾對我著迷
我總是微笑 的看著你
我的情意總是輕易就洋溢眼底

我曾經想過在寂寞的夜裡
你終於在意在我的房間裡
你閉上眼睛親吻了我
不說一句緊緊抱我在你的懷裡

我是愛你的 我愛你到底
生平第一次我放下矜持
任憑自己幻想一切關於我和你

你是愛我的 你愛我到底
生平第一次我放下矜持
相信自己真的可以深深去愛你
深深去愛你

---------------------------------

我渡過了近一個多月來
最最最開心的兩天
老實說~~見面之前我有點害怕
一開始也狠不自然
還好~~只有一下下
後來~~真的超級高興超級快樂超級幸福
謝謝我的北鼻

真的~~
不管怎樣
請相信我是愛你的
不管如何
我相信你是愛我的

上一篇:死心眼

下一篇:我要的不多

~~ 小金剛 ~~ 2007-11-03 12:06:58

Baby~ sorry啊!! 我沒察覺到..咱們的見面..有啥不同..我依然我行我素..這麼早就到了..害得妳這麼趕..因為...捨不得這麼早吵醒妳..所以...快到時才打給妳..沒想到...唉~~ 抱歉!!
雖然..騎車匠出去玩很累..屁屁也很痛..但....卻也很有趣..謝謝妳陪我去洗照片..買相本..感恩~ 真的辛苦妳了..(((抱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