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21:43:49襪襪

無力+恍神


今天校慶所以12點就放學 ^__^

我+嫩嫩+小M+凱一起出去玩 ~ ~

我們先去板後逛街 ....呵呵因為我要買好吃的起士餅乾

就會了那包 ˇ 呵呵有點神經 = = !!

不過過程還挺好玩的 => 還買很多東西

後來小M說要去西門町找她老公 =)

所以我們又坐車前往西門町

逛了一下+拍貼貼

還多久小M老公快唱完歌 ~ ! 我們就去找他

因為嫩嫩媽媽叫嫩快還去 ....所以嫩跟凱就先走 = =’’

我和小M就去找小杰 = =!! 我跟小M市路吃+路吃....呵呵~~所以

當然就走反方向 > __ < 還好小M之道路 所以就...ㄏㄏㄏ當然還是到

       『目的地』

  小M陪小杰去樓上拿書包 =  =:
 
              因為只能一個上去所以....小M就上去

  自己在下面瞎晃 =  = ~   ’ 無聊 ’

     他們動作還蠻快  !!  要不然就要昏倒 ︿__︿

   小M就陪我去做捷運 = =} 他不能陪我做 >==<

  因為小杰要載她回家 ....!!

       我就孤單自己去坐 ⊕ ~ ⊕

   做到台北車站我要換車 € = € 可是卻沒下車
 
       一直恍神 ........

  超過4站我才知道 ˇ  就下車在往反方向坐 = =*

   今天大部分都是在恍神˙= =˙

      就去找蒟蒻拿手機 ~ ~

  拿完就回家 @ ~ @  【很累】 
 
          全身無力+恍神因為這一個星期多我都在肚子痛 !!
 
   該去看醫生了啦 ! ! 

         
芽芽芽 =) 2007-11-18 21:40:55

襪襪未什麼恍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