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20:45:37襪襪

12/30終於看見他了

今天中午我.我姐去板後找邱貞

哈哈哈~讓他等了一個多小時

我姐太會摸了 = = 不是我的錯

去到那裡邱貞鼻涕狂流 = =!!

還好找就知道了 ˇ 提找幫他準備

後來我們就去觀察地形 ~ 因為我們要去跨年

所以先去了解一下 ! !

人好多 ˇ 還沒跨年就人山人海 = = ”

後來我姐要趕去上班就作計程車

還開錯路 = =

還要500元坑錢阿 !!

後來就去找我的寶貝 拉拉

看到他我整個很高興

可是很冷 @ @!!

今天冰冷的手還好有他給我溫暖

寶貝還不小心拿他的吉他打到我的頭 !!

痛死了 !!

他今天穿的很成熟 ˇ 酷耶!!

聽說還有一個17 . 18 歲的女生跟他要電話

他很乖給他朋友的電話 !!

他可沒有在外面偷吃喔 !!

今天整個很高興 ˇ 一半是寶貝 .. 一半是邱貞

因為今天一直欺負邱貞 !!

超好笑 的 ^ 3 ^



上一篇:無力+恍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