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09:54:05微笑的面具~包~

這幾天.....

連續放了4天的假期....

今天...

是最後一天了....

這幾天...

很開心..

很放鬆..

也即將迎接下禮拜到來的期末考了.........

這幾天...

愛河那裡下了班...

就去陪我那超級正的美儀媽咪.....

媽咪還請我喝飲料..請我吃飯...

我這幾天跟著媽咪上班..

突然燃起我做推銷的興趣了.....

把產品推銷出去的那種感覺...

真的是超爽的....

這幾天..

不是跑大統..

要不就是跑大立.......

天天在媽咪公司的專櫃裡打混........

這陣子因為媽咪而認識到的姊姊們...

每一個都是正妹.....

還有一個即將跟我爸約會了呢....

雖然跟我爸差了10歲..

但...

沒問題的啦..

ok的...

小恩阿姨.....

我爸一定會被妳煞到的啦...

放心吧..

哈哈..

說真的....

我好像把美儀媽咪當作我真的的媽了......

還硬是跟人家說她是我媽咪...

說的跟真的一樣咧...哈哈...........

不過...媽咪也都不會去說不是......

所以.大家都被唬的一愣一愣的...

哈哈....

這幾天.........

真的過的好開心........

昨天跟阿汝又去吃了阿花.......

飽阿...

超飽..........

接著我們去找工作......

跑了大統...

跑了夢時代.......

好熱...超熱的.................................

但我和阿汝也把履歷送出去了..

等消息吧...!!!!!!

昨天...

我對一個很重要的人失約了..........

內心...

很不好受.....

一個晚上....

睡不著...

對不起..

我..............

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會這樣...

我有我的理由和原因.....

但這些理由和原因...

只能放在我心裡......................

我沒辦法說.....

只能希望你能諒解...........

下一篇: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