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21:31:07微笑的面具~包~

媽咪...

今天...

一個上午.........

在學校很無聊很無聊的混到2點半坐校車....

一回到高雄..

就直奔去找我媽咪....

因為媽咪前3天休假...........

很想媽咪...

所以今天就去找媽咪....

但..

陪媽咪吃飯的時候...

媽咪突然說..

她下禮拜一.......

被公司派到台北支援2個禮拜........

跟小恩阿姨一起....

一聽到...

整個人.........

Donw到了谷底................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好像真的把美儀媽咪當作我媽了.........

媽咪的同事每一個也都以為我是她女兒...

別人問的時候..媽咪也都不會去說不是.....

媽咪真的對我很好....

從跟媽咪認識到現在.........

雖然不是說很久的時間..

但感覺上...

我們已經相處好久好久了....................

所以一聽到媽咪要被派到台北2個禮拜...

好捨不得....

真的感覺到真正的難過了......

媽咪的心情..

也不知是好還是不不好...........

不知道她會不會不習慣台北的生活....

會不會不適應....

今天的我..

說然嘴吧不說........

但其實心裡都知道..

今天的氣氛...

很沉重...

明後兩天..........................

我一定...

要一直陪媽咪上班....

到最後一刻...

7/6...

我也會等著媽咪回來的.............

媽咪..

別忘囉....

妳答應我7月份休假的時候...

要帶我去劍湖山和新竹玩的喔...................

上一篇:這幾天.....

下一篇: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