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16:51:57[ 茹 ]

累*

這一格禮拜..
都在上班= =
每天都好累攸..
可是生活變的還蠻充實ㄉ..




第一天剛到那...
有點不太習慣..
還好他悶對我都還不錯..˙ˇ˙
可是我唯一要習慣的是...
他悶叫我小茹....[天阿~噁到炸]
一聽到他悶匠叫我..
我雞皮疙瘩都快跳起來惹= =
超級不習慣...
[救命阿]



我想再那做久一點可能就會比較順利惹芭*





昨天去復興報到..
認識惹一格不錯正的女生^^
他還給我電話耶!!
哈哈XD






還遇到..林先生..希望別跟他同班><”
老天爺幫幫忙阿!!






下一篇:補7/17地下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