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00:09:58[ 茹 ]

補7/17地下街

今天一下班..就去地下街找阿真他悶^^
哈哈*
開心...
下班還有人賠..
我不孤單辣...


找到他悶後我帶他悶到地下街逛逛..
一間一間逛..
我悶還跑去吊娃娃ㄉ地方玩投籃..
還有賽車..不錯浪費錢...
而且我還做惹一些非常蠢ㄉ事情...
這些事..還是別說好..丟臉到惹極點...
逛完回到永和也是一樣...
做惹兩件超糗ㄉ事><"
毛哥不好意思嚇到你...
昨天ㄉ我有病別理我= =






呵呵簡單敘述一下當天行程^^






有點打不下去惹眼睛都快便降惹一一"

各位晚安^^






上一篇:累*

下一篇:唱歌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