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17:16:09思念在寂寞裡徘徊旅行

死神

又是一個死神的節日~~

每每總是逃不過它的魔掌~~

我不懂~~~為何是這樣的定律~~

又是個節日的前夕(端午節)~無情的手~~不知道又要帶走幾條無辜的性命~~

應該說~~還要幾條人命它才肯罷休~~

為什麼總要在每逢佳節團圓時考驗親情的脆弱~

如果說~~這樣的節日得要換取那麼多人的生命那我寧願平淡的度過每一天

一個個用心照顧過的病人~漸漸的離開了這個世界~~

雖然彼此沒有任何血緣關系~~但~心裡的痛卻是一次又一次~~

我已經看透了人命的脆弱~~死亡其實一點都不可怕~~怕的是看到親人為你傷痛

的模樣~~如果說~~活著的意義是什麼~~我想~應該是我的親人吧~

過年過節應該是讓人期待的~~不該是這樣的~~不是嗎~~

唉~~~死神阿死神~~你讓我變的好失落~~也好悶






下一篇:病假將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