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15:47:38思念在寂寞裡徘徊旅行

病假將末

再過兩ㄍ禮拜~我的病假就請滿了~~

馬上又要回到過去的生活了~~

其實內心是無奈與矛盾的~~

在別人眼裡~或許這個職業名聲不錯~

但~事實上對我來說~卻不是我想要的~

我真的好討厭在去面對生死的瞬間~

那裡的氣氛好死沉~唯一的聲音就只剩呼吸器的叫聲~

病房內~~更有惹人厭的醫生~耍大牌~動ㄅ動就開口破罵~

(你是白痴嗎~你確定你要來這裡~你還是回家去吧~~)等等~難聽的話都說過

高高在上~~不把護士看在眼裡~瞧不起護士~~雖然沒被罵過~但就是讓我對他

感到不爽~~當個醫生有那ㄇ了不起嗎~~也不想想~你的成就都是我們這些

護理人員給你的~要不是我們日夜輪班的照顧~~你以為依你每天不到30分鐘的

巡房~病人就可以健健康康的出院回家嗎~到頭來~病人感謝的還不都是醫生~想

一想真的很替我們這些護理人員感到悲憤在你眼裡到底把我們當作是什麼~

馬的~~王八蛋~~給我小心點~~人的忍耐是有限的~我想你應該還沒被一群

女人暗算過吧~~靠~~長眼睛都沒看過這副得性ㄉ人~~

算ㄌ~~不想再說他了~~~再說下去我怕我會經不起衝動ㄌㄠˋ人剁了他

...............................................................
離開學生ㄉ角色也快一年了~~出社會後才發現人心真的險惡~

在這個自私的社會上太天真太單純太善良太沒有防備心的話會被吃的死死~

笑容外表下其實都裝著一個堅固面具~

對我來說~~能當ㄍ學生真的好幸福~.

可以輕輕鬆鬆~單單純純的~~~或許ㄅ~~這些的社會經驗是學校沒有教的吧~



上一篇:死神

談心世界 2008-06-01 21:40:31

看來你的身体,有好些囉~
很替你高興喔~
但在走路時,還是得小心喔~
可別太敢囉~
甘巴爹~~

iver 2008-05-31 02:06:44

最近的我也是有椎間盤的問題~
正在做復健~
不過最近太忙了~
等暑假再說囉~
哈哈哈~
加油啦~
因為忙碌找到人生的方向!!!
你可以的~
就轉個角度看世界~

版主回應
很久沒有你的消息了~~

最近好嗎~~??

要小心唷~~可以復健就要有恆心的去唷~
別像我~遭到不行復健根本也無用了~~

是阿~~的確~~忙碌是可以找到人方向~但~~

忙碌有時真的很想讓人抓狂~~

恩~我會努力的轉360度角看看這個圓形的世界~
2008-05-31 11:4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