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18:12:44思念在寂寞裡徘徊旅行

結束

真不知道這樣做是對還是錯...

難道我真的要注定一輩子孤單嗎..

你說你失眠了好多天~~你說你要借酒才能入睡..

這樣的改變~變的一點都不像你..

不願看你這樣..但卻又不懂得該如何讓你回到當初沒有我的日子..

會走到這樣~其實你並沒有錯~~或許是我自己要求太多~~

你不在乎我~~你什麼都無所謂~~你知道不知道這樣的感覺~~讓我很沒有安全感

甚至讓我不知道該不該不顧一切的愛你~~

老實說~~自從脫離了學生時代出來工作後~~思想也變的老沉了許多~

我想要找一ㄍ可以依靠終身的伴侶~~我已經不想再把感情當成遊戲

我想和你走下去~~只是我卻看不到你對我的在乎~

我何嘗不想要一段穩定的愛情~~~不是我害怕你家人提親~~

而是~~你什麼都不在乎~~什麼都無所謂~~我真的好不懂你~~

講了這麼多~~~~或許真的都不是那ㄇ重要了~~

只是~~~我不希望你變的不像你自己~~

我們當然還是朋友阿~~~

我知道你家人給你的壓力很大~~

只是~~我想要說~~婚姻這條路對一ㄍ來說真的很重要~~

別老是都無所謂了~~~老婆是以後要陪你過一輩子的人~~

不要因為家人給你壓力你就都完全無所謂懂嗎~~~

好好的過自己ㄉ日子吧~~現在這樣的你不是我所希望看到的~~好嗎...


上一篇:

下一篇:永遠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