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18:46:13思念在寂寞裡徘徊旅行

永遠的朋友

離開你後~~~其實我還是會想你..

只是不曾讓你知道過~~

分開至今~~整整也快一個月沒見面了~~

雖然我們偶爾還是會連絡~~

但每每聯絡過後~我就會變的很想你~~

雖然想你的時間不長~~但頻率卻很高...

我喜歡和你當朋友的感覺..

因為可以不用顧忌的和你說東說西...

甚至可以很輕鬆的說說笑笑..要你帶我去玩..要你和我喝兩杯

老實說~~我真的會想你....

我想~~你應該也會喜歡我們現在的感覺吧....

至少~~我不會讓你有壓力...要你說愛我~~要求東要求西吧

因為我知道對一個不擅長表達的你要求些這..就像你說的~乾脆殺了你吧

所以~~我們要好好的永遠當一對愛互相吐操的朋友唷~~

哈哈放心吧~~我一定會永遠讓你抓兔子的~~嘻嘻

上一篇: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