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6 17:03:59〝癲〞怡娘 & 世界

  有時候  ˇ 。。




   有時候 真的覺得 很累  又很不值的  

    
       人走累了  都懂的休息 停下腳步來


   但 為何 我得心累了 卻無法停止  


       我總是要不停得努力 卻得不到 所謂的 珍惜 


   不停的向上爬  卻還是往下滑  努力卻還得不到 我所想的


       有時候  真的想全部結束掉  但為何 卻又被阻止


   每次的 每次都需要你們的肯定 但卻又被打倒


       總是在需要的時候 卻又將我推開

   
   我需要 那個可以替我撐住所有1切的人  但你始終不是


       我需要 在我難過 想哭的時候 你可以當我的肩膀


   但需要時  你還是將我推開 徹底得再讓我痛1次


       也許 我還是 習慣獨自1人 還是要將自己


   變的勇敢 堅強  不需要任何 依靠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