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9 13:05:10〝癲〞怡娘 & 世界

  終究才是妳 ˇ 。。




  最近 又愛上喝酒的壞習慣  原本之前喝酒 因為 。。

     
     不在喝的原因 是因為 你所說的 所以戒掉


  可是  最近很愛喝  我卻找不去原因  。。



     可能  我真的很累  就如某人所說的那樣 。。


  看著我越來越感覺的到   越來越明顯  要我要去看醫生


     不是說 我沒有病嘛  不是說我很好嘛  你說那麼多


  我也很無奈   竟然  我壓著太多 導致如此我無所謂 。。


     不要導致  我爆發出來  我真的會瘋掉  會崩潰 ˇ 。。


  但是   當某次  跟老娘聊聊  媽說了某句話  讓我哭的更慘 。。


     老娘說 :  去看醫生  你瘋掉 我還要顧你  。。。


  我寧可  你全部都放掉  我還要這個女兒  我不是不要  


     你是我女兒  我要你快樂  不要看到你這樣  ˇ 。。


  我才體會到  原來我媽  始終是未了我   我痛著流淚  。。


     我才知道  原來我這麼的不孝順  做的都不是最好 ˇ 。。


  每次都有許多事情  需要讓你去替我承受  承擔所有  


     不是妳的壓力 卻都變成你得  我始終那麼不孝  。。。


  對不起  說1輩子也說不完  更謝謝妳  願意原諒我的所有


     當初  要嫁 你說嫁了後果自己承擔  不管好與壞 。。


  但 當想要離婚時  也謝謝妳  挺我 知道我的痛 我的心酸


     肯支持我  你說 我要你快樂 寧可你不要在悲傷 也答应妳離


  我不要我的女兒在這段生活當中 受創 活得不自在不快樂  ˇ 。。


     他們不要你快樂 要你瘋掉  我還是這個女兒


  說的堅定  我終於肯定  你才是我的避風港口 我的1切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