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14:52:29- ° 專屬〃 晴ㄦ

【不安:心酸】











該怎說ˇ








你的人物太多支...







讓我感到不安...








你心理?!只有我一個嗎?!










你說過...









我悶暫時當網路ˇ










等你搬出去再說ˇ









但...








如果你現實有交ˇ







那我不就當作我只是網路ˇ











你限時交女友是正常ˇ









噢賣尬ˇ








我是怎樂ˇ









如果縮ˇ








我和妳之間只是網路...









請你跟我說一聲好嗎?!









該怎說...









我怕我感情全樂ˇ










到後來該怎收回ˇ









如果你限時交樂我該怎面對ˇ









以微笑帶過嗎?!








>"<



該怎做?!